logo 当前位置: 海岛热线 倾心一刻 三星新一代Gear打造浪漫情人节

倾心一刻 三星新一代Gear打造浪漫情人节

时间:2015-02-04 10:54未知 我要投搞

  乍暖还寒的初春,点点萌动的绿意总是让人联想起那份浪漫的滋味。情人节也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如约而至,鲜花和巧克力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心意,但是在这一年一度的甜蜜时光里,怎么可以不花点心思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让浪漫升级呢?三星新一代Gear系列就是你的挚爱专属好礼,让你的爱意随行!


 

健康管家 让你的爱更贴心

    “喜欢就会放肆,但爱就是克制。”爱情的表达更应该像涓涓细流,让对方每天都能感受到。关注对方的健康呵护爱苗最基本的要素,辛苦了一年的Ta,更需要你在情人节这天送上一份爱的慰藉。能够关注Ta身体健康和身材维护的Gear S就一份最暖心、最贴心的绵绵好礼。Gear S 的“S 健康”功能可以记录每天行走的步数、消耗热量;增强的计步器可以区分健康行走状态和普通行走状态,提供科学的健康数据,随时提醒Ta关注健康和保持运动。Gear S 佩戴舒适,戴在手腕上就能随身陪伴,帮心爱的Ta轻松把握自己的身体状态。


 

    自由去跑、尽情去跳,运动似乎能唤醒每一人体内的青春因子。如果Ta喜欢健身,那么不妨准备一张健身卡,搭配上Gear S,在挥汗如雨的健身房中,时刻监测自己的心率和基本身体情况,防止过度运动带来的身体损伤,让健身变成一种更为时尚的炫酷体验。同样,Gear Circle也是健身房的一大利器,Circle 最独特在于耳机的智能磁扣设计,两个耳机轻轻相吸即可扣在一起,让Ta在运动中毫无拘束地奔跑、跳动,耳机也不会轻易掉落。此外,为了让用户更尽情地享受运动的快乐,三星还在Circle表面采用 p2i纳米涂层技术,以便抵抗水溅和腐蚀性的危害,再也不用担心汗水会浸坏心爱的耳机。

时尚icon专属 让你的爱更闪耀

    人们都说这是个看脸的时代,以“貌”取胜自然是获得TA倾心的不二法宝。时尚耀眼的搭配LOOK也能提升整体型格!作为备受追捧的时尚利器,Gear S & Gear Circle被大家称为“时尚icon必杀利器”,在微博上被各路时尚达人、时尚编辑力荐为挚爱好礼。


 

    可以独立接打电话、收发短信的Gear S绝对是能提升气场又能让时尚感大增的科技之作,无论TA身在何处,都能化身24小时“不下线”的资讯达人,抬起手腕接打电话的炫酷也能吸引众人的目光。Gear S 以抢先一步的智能化科技,成为“最懂你心思”的移动智能伴侣。大福进化的S Voice 功能,实现了随心语音操控,尽显科技魅力。Gear S 将梦幻的尖端科技汇聚于一身,如果送给心爱的Ta,一定成为Ta爱不释手的扮靓利器。


 

    而与其它耳机相比,Gear Circle不仅拥有独特的项圈式设计,还有更多便捷、人性化的智能设计。独一无二的智能磁扣设计,可不仅仅是把两个耳机扣在一起这么简单,它还是开启诸多智能操作的“钥匙”。当Circle与耳机通过蓝牙连接之后,Circle将成为耳机的“信使”,一旦有来电,Circle被激活并发出轻微震动提醒主人,只需解开磁扣戴上耳机即可接通电话。解放双手,在科技时尚里,让你的Ta瞬间脱颖而出。


 
Gear S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ear Circle

 
    今年的情人节和春节是接踵而来的,在浪漫中还会有喜庆温馨的气氛,是个千载难逢的告白机会。想要玩出甜蜜新花样,在这个独特的日子里为你的爱恋加分,表达关心呵护、让对方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都是大声说爱的方式,这个情人节,就让Gear S & Gear Circle为你的浪漫再升一级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