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当前位置: 海岛热线 BIM软件哪个好 Envisioneer专业又轻巧

BIM软件哪个好 Envisioneer专业又轻巧

时间:2015-01-15 15:13未知 我要投搞

BIM一词由Autodesk所创,用来形容那些以三维图形为主、面向对象、建筑学有关的电脑辅助设计。BIM软件具有可视化,协调性,优化性,模拟性和可出图性,自它出现之始,便大大地满足了国内建筑市场的特色需求。以BIM应用为载体的项目管理信息化,提升了项目生产效率、提高了建筑质量、缩短了工期、降低了建造成本,还给众多家居户主提供了将自己装修意愿清楚表达的难得平台。

  

  不得不说地是,BIM软件目前国内可用的也有很多种了,那什么样的BIM软件才能让装修设计更高效更经济但又不失专业呢?笔者的回答当然是Envisioneer软件了

  

  Envisioneer设计软件,由加拿大Cadsoft公司开发,它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家居软件的开发,有建筑信息模型(BIM),同时致力于服务专业的室内设计师,园林设计师,建筑工程改造者等。

  Envisioneer它针对建筑师,室内设计师,和材料销售商。是一款全球智能傻瓜式装修设计软件,设计过程简单有趣易学习,建筑设计师、室内设计师、装饰公司、家居及建材经销商、甚至室内设计爱好者和消费者都可以轻松使用。Envisioneer是一整套提供了建筑信息模型(BIM)的软件,你您可以使用智能化、参数对象在2D视图中绘图,然后便可以观看自动创建的3D模型,以传达您的真实设计意图。所有对象都承载着至关重要的信息,如材料、装饰、性态、品牌和数量数据。通过Envisioneer的框架技术,你还可以在开始动工前指定建筑配置,Envisioneer软件会则会根据你的输入,为每种特殊情况自动生成相应的框架。

  可以这么说,Envisioneer完全称得上是继3Dmax、CAD等BIM软件风行设计界之后出现的第二次革命,它带给家居设计界各方面的惊喜是难以言喻的。